石头科普
秋高气爽,嫦娥奔月——小石头带你观摩嫦娥五号发射!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科普 浏览:124

如果说曾经只能趴在窗前对着流星许愿,这一次你可以面朝大海目送嫦娥奔月!

中国首个自主无人月面取样返回航天器“嫦娥五号”定档于11月23日至24日之间,在海南文昌发射基地择机发射。作为中国探月工程的收官之作,嫦娥五号将实现月球区域软着陆及采样返回,给嫦娥小姐姐买了张返程票。

海南当地旅行社推出观摩“嫦娥五号”发射修学旅行产品,特邀石头科普工作室主编全程陪同讲解。这个秋天让我们亲身站在发射场看长征五号直指苍穹,一起随着发射指令倒计时,随着轰鸣巨焰划破苍穹,于椰风海韵中见证嫦娥奔赴婵娟!

观摩“嫦娥五号”发射修学旅行

11月23日至25日,海南文昌 ,3天2晚

这个秋天

让我们亲身在发射场目送嫦娥五号奔赴月球

随着长征五号的尾焰点亮夜空

一起见证古老的神话获得新生

行程亮点

听说第一次亲眼看火箭发射,真的会哭呢!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d0967sz8km5.html


走进科学


走进中国唯一滨海发射场——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在发射场区观摩“嫦娥五号”发射全过程,一起见证长征五号火箭(“胖五”)助力嫦娥五号踏上奔月征途。

届时将有机会由空间科学相关专家通过直播向研学旅行团成员深度科普探月工程,并与研学团旅行团成员积极互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空间物理在读博士、石头科普工作室主编 全程陪同,提供实时、全面且专业的科普讲解服务。玩得惬意,学得开心,拒绝走马观花。

注:由于疫情影响,不保证可以近距离参观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内部


玩得尽兴


· 当地旅行社领队全程跟陪。全程空调大巴接送,更提供免费接送机服务(满20人提供)。

· 走在南洋骑楼的“文南街”,品人声鼎沸茶馆里的一壶红茶,尝一碟文昌鸡、一碗抱罗粉、一杯清补凉。

· 体验三亚、海口的椰林风光(提供行程代订)

文南街街景

留下回忆

· 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景区将赠送 文昌 “中心封” 一枚,极具收藏价值。

· 随团赠送石头科普工作室文化衫、纪念品福袋和观摩纪念证书,纪念与Dr.Stone一起“驻足地球,目送嫦娥”的美好回忆。

吃好住好

· 入住文昌市区五星级酒店,体验小岛的罗曼蒂克与宇宙情怀的碰撞,尽享绵延海岸线旁的浪漫时光。

· 随团赠送一次文昌当地特色餐,体验当地居民的惬意生活。



酒店示意图,会入住同级酒店

行程保障

行程将为每一位顾客免费提供一份“旅游安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证旅途无忧。

行程时间

2020年11月23日至25日期间

3天2晚(以火箭发射时间为准)

参考价:成人3599元,学生2999元,小童999元(不占床位)

(实际价格以当日咨询价格为准)

成团条件:满12人成团

满20人赠送全程空调大巴接送和接送机服务

 

另有选择加入三亚行程

获得更丰富的旅途体验。

 

还在等什么?

赶快加入咨询群来报名吧!


(责任编辑:杨玉露

(版权说明,转载自:石头科普公众号)